藍桉沁潤身體乳

沉入森林的懷抱

桉樹的木質清香,蘊含薰衣草和迷迭香的溫柔氣息。
柔潤順滑,奢享滋養。
注入活力,提振身心。

深度滋潤

保護肌膚

輕盈質地,抹後不油膩

純素配方。

韓國製造

200毫升

絲潤順滑的乳霜輕撫肌膚,為您溫柔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

輕盈的奶霜質地

親膚不油膩,觸肌即融

香調

徜徉於草本香氣,提振淨化疲憊的心靈

桉樹

清新、醒神

具有放鬆作用,有助穩定身心

對環境友好的植物

迷迭香

舒緩、木質調

有助於緩解壓力和疲憊感

一種久負盛名的香料

薰衣草

柔和、淡雅、寧神

放鬆舒緩緊張的情緒,心靈更安穩

恬靜的象徵

深度滋潤

澳洲堅果籽油

富含抗氧化劑、脂肪酸和營養物質,是對肌膚有益的超級食物

滋潤乾燥粗糙的肌膚

親膚易吸收,避免造成肌膚負擔感

乳木果油

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舒緩鎮靜肌膚

我們通過合乎道德的採購方式獲得乳木果油,同時支持當地採摘乳木果的婦女

保護肌膚

源自韓國濟州島

西蘭花提取物

抗氧化特性

幫助肌膚防護陽光的傷害

仙桃仙人掌果提取物

也名為刺梨仙人掌

強韌肌膚保護屏障

含亮膚成分

煙酰胺

幫助調理肌膚透亮度

純素配方

不添加

對羥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酯類、礦物油、礦脂、甲醛、三氯沙、合成香精、合成著色劑、乙醇胺類( MEA/DEA/TEA )、動物源成分

試用者怎麼說

*31位試用者,根據指定方式使用3天后自我評估之結果。

97%

的試用者使用產品後感覺肌膚更水嫩滋潤

87%

的試用者認同自己的肌膚在使用產品後更柔滑

87%

的試用者認同產品的
質地既順滑又輕盈

精心設計,
關愛

您,關愛地球

軟管包裝方便攜帶,
也讓內容物順暢倒出

外盒

FSC認證紙張製成

管蓋

可回收聚丙烯製成

管蓋

可回收聚丙烯製成

管身

50%工業再生塑料/再生聚乙烯材料製成

翻蓋設計

易於使用,開關方便

再也不用擔心弄得到處都是

外盒

FSC認證紙張製成

  • 成分表
  • 使用方法
  • 常見問題

水、 雙丙甘醇、 辛酸/癸酸甘油三酯、 甘油、 氫化聚癸烯、 煙酰胺、 牛油果樹(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 澳洲堅果(MACADAMIA TERNIFOLIA)籽油、 1、2-己二醇、 鯨蠟硬脂醇、 鯨蠟醇棕櫚酸酯、 山梨坦橄欖油酸酯、 山梨坦棕櫚酸酯、 甘油硬脂酸酯、 泛醇、 霍霍巴(SIMMONDSIA CHINENSIS)籽油、 乙烯基聚二甲基矽氧烷、 精氨酸、 卡波姆、 辛甘醇、 藍桉(EUCALYPTUS GLOBULUS)葉油、 丙烯酸(酯)類/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 尿囊素、 乙基己基甘油、 1、3-丙二醇、 黃原膠、 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油、 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葉油、 薄荷醇、 薄荷醇乳酸酯、 意大利甘藍(BRASSICA OLERACEA ITALICA)提取物、 廣西沙柑(CITRUS NOBILIS)果皮提取物、 胡蘿蔔(DAUCUS CAROTA SATIVA)根提取物、 仙桃仙人掌(OPUNTIA FICUS-INDICA)果提取物、 苧烯*、 芳樟醇*

*精油所含的天然成分

遠離城市的喧囂,走進森林,沉入桉樹、薰衣草和迷迭香溫柔的懷抱。淋浴後或在需要的時候,取適量在身上輕柔抹開。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請按照指示,僅使用於無破損肌膚。請勿直接接觸眼睛。若不慎入眼,請用大量清水沖洗。若皮膚出現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因產品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藍桉沁潤身體乳適合什麼樣的肌膚類型?

藍桉沁潤身體乳配方溫和,適合大多數肌膚類型。如果您喜歡質地輕盈、觸感清新的身體乳,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這一款產品。

如果擔心肌膚有過敏或敏感反應,我們建議在使用產品前,先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測試,看看是否出現過敏反應。這種方法能幫助很大程度篩查過濾掉過敏風險。如果已知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應先閱讀包裝上的標籤確認成分。

藍桉沁潤身體乳適合有濕疹的肌膚嗎?

藍桉沁潤身體乳不是針對濕疹肌膚特配製的身體乳,但其配方有助於為中性至乾性肌膚補水、強韌肌膚屏障,能幫助緩解肌膚的不適。

由於濕疹性相關肌膚患者更容易出現接觸性皮炎,建議在使用產品前先進行敏感測試。您可以先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測試,看看是否出現過敏反應。如果已知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應先閱讀包裝上的標籤確認成分之後再自行考量使用。

藍桉沁潤身體乳是否適合孕婦或哺乳期婦女?

一般來說,藍桉沁潤身體乳對孕婦和哺乳期婦女是安全的。但由於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顧慮,我們會建議您征求醫生的意見。

如果已知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或有所顧慮,應先閱讀包裝上的標籤確認成分。
如果您正在親餵,請避免在乳頭處使用產品。

我可否在面部使用藍桉沁潤身體乳?

藍桉沁潤身體乳是專為舒緩、滋潤身體肌膚所研製。如果您想尋找一款用於面部的保濕霜,我們建議使用針對面部肌膚所研發的護膚品。您也可以在面部保濕霜中加入全卉復方精油,提升滋潤度。

藍桉沁潤身體乳的滋潤度是否足以應對寒冷或冬季氣候?

冬季時期,寒冷的天氣和暖氣的使用會造成肌膚更加乾燥敏感。這時候我們建議多多使用藍桉沁潤身體乳,充分滋養肌膚。

您也可以在藍桉沁潤身體乳中加入幾滴全卉複方精油,調和使用,為肌膚帶來極致滋潤體驗。

實例見證

*以上內容純屬於使用者個人經驗與分享,具體使用效果因個人而異。

一個星期後,感覺皮膚比較水嫩,乾裂魚鱗狀痕跡也明顯有所減少

不管開車、工作,甚至晚上睡覺都離不開有空調的環境。皮膚因此也變得越來越乾燥、乾裂,甚至開始有魚鱗狀乾紋。

我嘗試過很多牌子的乳霜,但是塗上後,乳霜給皮膚帶來的那種黏膩感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第一次塗上藍桉沁潤身體乳,塗起來不油膩、吸收性不錯,不會逗留在皮膚表層很久。它的味道也是一級棒——香氣不強烈,非常清新舒服。

嘗試了一個星期後,感覺皮膚比較水嫩,乾裂魚鱗狀痕跡也明顯有所減少。

Lynette

肌膚整體上感覺勻亮許多

奶霜般的豐潤質地,用在肌膚上不會感到厚重黏膩。吸收速度很快,用後肌膚超級滑嫩滋潤。

原本肌膚有幾處乾燥敏感的地方。使用3天后就能看到肌膚有明顯的改善。泛紅發癢舒緩不少,還能幫助強韌肌膚天然屏障。肌膚整體上感覺勻亮許多。

淡淡的香味,不會讓人感覺太濃烈。前調是清新的桉樹和迷迭香香氣,之後轉變為舒服又溫暖身心的薰衣草餘韻,縈繞在肌膚上。心情瞬間大大提升,也能很好地放鬆身心。

包裝設計很好,很有美感。外盒的森林綠色更是為產品的整體呈現添上一抹精緻典雅。

Nicole

感覺很順滑,抹後也不會有黏膩膩的感覺

我喜歡所有與桉樹有關的產品,因為它能使人感到平靜。這款藍桉沁潤身體乳也不例外!它所帶來的感官享受,讓我每次洗澡後都會期待塗上它。

我本身屬於乾性肌膚,腿部皮膚甚至乾裂到需要使用很厚重的乳液或乳霜來拯救的地步。這些乳霜或乳液的確有助於保濕滋潤,但我卻不喜歡它們厚重黏膩的質地。

藍桉沁潤身體乳在兼顧質地的同時,也有保濕滋潤作用。塗抹時感覺很順滑,抹後也不會有黏膩膩的感覺,真的是乾性肌膚的潤膚必備!

Jayne

草本香氣令人放鬆

我本身是屬於乾性膚質,沐浴後一定要使用身體乳液。我的體質比較挑剔,用到含香精或是滋潤度不夠的身體乳可能會越擦越癢,或是要擦很多層才足夠。

收到這款藍桉沁潤身體乳非常驚喜!大自然的包裝設計和配色看了就舒心。

氣味是草本香氣,聞了令人放鬆。我很喜歡它吸收後的乳香,很舒服。質地像奶霜,塗開之後延展性超高~

我個人覺得以冬天來說滋潤度非常夠,而且完!全!不!黏!膩!吸收快,也就是說一年四季用都沒問題。連續使用三天后皮膚變得穩定不會幹癢,不像以往冬天都會把肌膚抓到泛紅。整體保濕度拉高,皮膚看起來也更嫩白了!

Bianca

越塗越保濕,肌膚不再有乾裂、癢的問題

塗抹當下肌膚不會感覺黏膩,吸收也很快,不需要一直來回按摩。當下就能感受到產品保濕效果。

過去使用市售乳液的時候,一晚上可能塗的量很多,但是幾天下來只有塗抹當下有感。藍桉沁潤身體乳使用3天下來,越塗越保濕,肌膚不再有乾裂、癢的問題。

苡恩

吸收效果超級好

有在用身體乳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 ! !我自己平常本身就是手腳很容易乾到脫皮甚至起屑的狀態,沒想到用了這款身體乳之後吸收效果超級好!當下馬上就可以感覺到皮膚恢復原本的水潤感,而且質地非常輕爽不黏膩,味道也很好聞。連身邊朋友都一直問在哪裡買得到。包裝還很有質感所以很適合拿來送禮。

慧怡

藍桉沁潤身體乳